close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未來也將沒有白看的影片?谷歌旗下的YouTube,傳出將推付費頻道,初期大約50個熱門頻道,要付月租1.99美元,相當於60塊台幣才能看。

不論是去年點閱率最高紅遍全球的Psy最新MV,還是美國超人氣天王小賈斯汀,YouTube上面通通找得到,每個月全球有超過10億人使用YouTube,不過未來可不是每個影片都免費。

聽到消息網友超傻眼,YouTube傳出打算收費初期大約50個頻道,每個月要付1.99美元,大約60台幣才看得到,甚至單次觀看付費據傳也在研究中,其實YouTube今年廣告營收從去年13億增加到20億美元,已經賺很大,母公司谷歌最新收盤價861.55美元,今年已經漲了22%,市值超越微軟。

好內容就甘願乖乖掏錢,只能說未來網路上恐怕沒有白看的好片可以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