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手空姐一哭暴紅! 上節目曾封「桃花女」

一名長相甜美的華航空姐出境時,因為行李太高卡在X光機裡,伸手去拿時手不小心卡住,新聞一曝光,眼尖網友發現,甜美空姐十年前曾經上過吳宗憲的節目參選「超桃花美女」,當時她還打敗藝人馮媛甄,被節目封桃花女,沒想到這回瞬間爆紅,卻是手卡住成為新聞焦點。

手卡在X光機裡,空姐急得很想插話,但工作人員正在仔細研究機器,沒人聽見她的呼喊,哭到梨花帶淚,終於拔出了手,而她楚楚可憐的模樣,讓網友看了好不忍心,很多人留言說好想惜惜,更想好好照顧她,甜美空姐瞬間爆紅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上過電視。

當時空姐參加的主題叫做「超桃花美女」,同一集參賽的還有藝人馮媛甄,五位桃花女要比賽誰最快被路人搭訕,打敗馮媛甄成了桃花美女,但當時依舊默默無名,現在手被夾到,水汪汪的無辜表情,反而在十年後讓她一夕爆紅。有人說她短髮俏麗的模樣,像極了藝人郭雪芙,討論度超高,也讓人料想不到這一聲「大哥」喊得讓人心疼,更喊進網友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