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日本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,最近在主持的節目中,揭露100名日本藝人,平均收入和存款數,發現二、三線的藝人,年平均收入在540萬台幣左右,一個月房租將近五萬,存款甚至高達1.4億元,除了經濟方面,戀愛次數也是相當驚人,平均交往人數竟然在20人以上。

鏡頭前唱唱跳跳,散發出青春氣息,日本女子團體吸睛功力一把罩,荷包自然賺飽飽,最近主持人中居正廣在節目中針對100名日本藝人的收入做調查,儘管經濟不景氣,但二、三線藝人們,平均年收入有542萬台幣,平均儲蓄金額是700萬台幣,可以算是高收入族群,一個月房租將近五萬,一線明星的收入,就更不在話下,甚至還有人的存款高達1.49億元,收入超高,就連戀愛次數也超乎你的想像。

原莉乃曾在節目上被主持人套話,親口坦承曾和男粉絲交往,而根據調查發現100位藝人中,平均戀愛次數竟然在20人以上,儘管戀愛率高,成功機率卻不高。藝人的經濟、生活異於常人,高收入和豐富的戀愛經驗,也讓人聽了瞠目結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