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眼鏡問題多  五萬台幣入手成白老鼠?

一支要價將近五萬台幣Google眼鏡,現在被國外科技玩家瘋狂吐槽,太亮的地方會看不清楚,電池很容易沒電,甚至戴久了頭會痛,螢幕不斷跳出畫面,還會讓人分心,問題一籮筐。

智慧眼鏡的概念,在CES展上已經成型,智慧眼鏡有夠夯,Google搶頭香,一支五萬台幣,只是科技迷買來嚐鮮,卻覺得很兩光。網友KUSOGoogle眼鏡使用情況,隱私全被看光光不說,走路不小心還會撞牆。民眾:「那你戴上那副眼鏡在瀏覽東西的時候,容易分心也比較危險。」

Google眼鏡問題多,科技玩家說,太亮螢幕看不清,戴上它會分心,戴久了頭會痛,電池不給力也是問題,實測最多撐3-5小時,甚至更短。更讓玩家傻眼的是,語音輸入辨識度不靈敏,甚至不能調整音量和亮度,負面評價一籮筐,看來Google眼鏡距離正式量產,還要再加把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