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于美人婚變問題,引發社會兩極化反應,隨著于美人轉趨低調不發言,風波暫時平息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于美人連日自省,回想自己在這段婚變問題中,做錯最嚴重的事,是在陶晶瑩節目中自爆和公婆不合,她認錯說:「我知道那件事我錯了,已極力在修補造成的破洞。」

從于美人在鏡頭前泣訴James和母親爆發衝突,還提到16年婚姻關係緊張後,James不曾公開發言,反倒王家接二連三出面爆料,報導指出王家之所以這麼討厭于美人,是因為她在過年前上陶晶瑩節目時,完全不管公婆顏面,大爆和公婆不合,並說10年前早已斷絕來往,經過電視、報紙不斷報導,讓公婆難做人,因此出面爆料,就是希望兒子和于美人離婚。

于美人在節目上將家醜外揚,事後也很後悔,她說:「那天我在化妝室裡,聽到名嘴知道我跟公婆沒聯絡多年,想上節目爆料,當時我想,讓別人爆料,不如我自己來說,但我錯的是,我沒掌握發言的力道及用詞,讓他們受傷,我很抱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