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名嘴」靠一張嘴就能說得天花亂墜,近幾年曝光率儼然和通告咖有得比拚,政論名嘴更成為後起之秀,躍升綜藝節目心頭好。他們有能力帶動收視率,但酬勞卻少了二分之一,讓彭華幹抱怨名嘴如同「工作馬」,完全不能講價,否則就被封殺。

政論名嘴上綜藝節目效果奇佳,成功刺激收視率,彭華幹在兩個月內上了四個綜藝節目,每集只領5000元通告費。他坦言當名嘴不錯,收入也比一般民眾高,但仍免不了抱怨說:「名嘴被當作『工作馬』,不能講價拿喬,一級名嘴、二級名嘴都一樣,就是便宜好用!」

彭華幹表示名嘴是不得不屈就,否則就會被封殺,可是他認為一集酬勞至少要有兩萬,「但搶銀行更快,我們只能做好工作,至少我們有效果。」他還感慨表示每天都在想念當記者的日子,不過由於年紀太大只能面對現實,沒能力改變局勢。

據悉藝人通告費約8000至20000元,政論名嘴則是3000到6000元不等,相較之下差了將近三倍,某些製作單位承認節目經費緊蹦,名嘴俗擱大碗,現在確實是他們心中很好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