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賓州史寬頓報導〕「要不要再學一個卡特球?」王建民昨天賽後又接到一個求「變」指令,來自小聯盟農場投手總協調派特森(Gil Patterson),希望他效法哈勒戴。

派特森賽前就現身球場,等到建仔在比賽中使用曲球、變速球、指叉球後,賽後再到休息室指點一番,也開出學卡特球(cutter)的新指令。

卡特球也是以四縫線握法,球進本壘板時會瞬間略朝右打者外角走偏,球速介於直球和滑球之間,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是大聯盟投卡特球的箇中翹楚。

建仔說,「派特森覺得我這場的變化球投得好,但建議我再學卡特球,就像以前哈勒戴(Roy Halladay)靠伸卡和卡特球投出好成績。」

建仔說過,「哈勒戴是我學習的目標,希望我能投得和他一樣好。」現在球團希望他跟隨哈勒戴的腳步。

「這幾天就會跟投手教練討論,學習一下卡特的投法。」建仔說,繼續他的求「變」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