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下2屆金曲台語歌王的蕭煌奇,被「中國好聲音」邀請去參加演出,但日前經紀人跟製作單位接洽,卻被節目導演要求當面試唱才可以參加,這讓經紀人質疑對方誠意,把蕭煌奇降格當素人,再加上要求不簽約參賽,對方卻以不清楚,讓結論不了了之,最後蕭煌奇也決定不去參加了。

歌曲「你是我的眼」蕭煌奇:「你是我的眼,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,(你是我的眼),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。」

以這首歌打開知名度,不僅台灣紅,大陸也很夯,歌手蕭煌奇也被大陸歌唱比賽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相中,邀去參加第二季演出。蕭煌奇經紀人牟鍾恩:「極力邀約又要我們試唱,才能去參加初選,對藝人要有尊重。」

 曾是2屆金曲台語歌王,歌藝備受肯定,卻被節目導演要求當面試音,蕭煌奇經紀人質疑對方誠意,把蕭煌奇降格當素人,再加上要求不簽約參賽,對方卻以不清楚讓結論不了了之。牟鍾恩:「他(蕭煌奇)是沒有說什麼,因為他是覺得這麼簡單,唱歌這麼簡單的事情,怎麼會弄得這麼複雜。」

歌唱比賽節目戴愛玲:「喔,愛要耐心等待,仔細尋找,感覺最重要。」

倒是另一名歌手戴愛玲,對於上「中國好聲音」PK素人,抱持相當大的興趣,傳出就算沒給任何酬勞,也願意去接受挑戰。歌手戴愛玲:「我不在意酬勞耶,因為我覺得有一個好的開始是自然,而且我對自己蠻有信心的。

中國好聲音來台招兵買馬,包括戴愛玲等台灣唱將都摩拳擦掌,中國好聲音預計7月開錄,還沒正式錄影,光是邀請歌手,誰參賽誰退出,都能佔到版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