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蔡爸(右)、蔡媽(左)曾到美國找蔡如淑。(資料照片)

中國時報【陳雨鑫、黃嘉平╱綜合報導】

日前士兵蔡鼎鈞不想回營,在捷運上演打滾鬧劇,意外扯出他是蔡依林親戚糾紛,蔡依林從不認識到認錯、最後扯到上一代糾紛「很無奈」等,也對姑姑蔡如淑跨海要求道歉隻字不提,讓蔡如淑再度發怒,3日表示蔡不配當偶像,不配當別人的楷模。

蔡前天出席頒獎典禮,對親戚風波,委屈地說因為自己的關係,事件總會無故被放大,經紀人說「這是上一代的心結,實在很難說什麼」,甚至說無故成為新聞主角「很無言」。在美國的蔡如淑看到這段再度發火,認為先前要求蔡家道歉,對方「不鳥她」,痛罵蔡家當初一句「不認識」讓她在美國飽受委屈。

「朋友們十多年來都認知我是她姑姑,現在被說是粉絲,我變成攀親帶故的江湖術士。」她要一個公開道歉猶如要他們的命一樣,身為偶像卻沒有勇氣認錯,「她已經32歲了,說她什麼都不知道,誰會相信。」

蔡如淑說,一句上一代的恩怨就打翻所有人,現在不僅要蔡依林開記者會道歉,也要蔡依林的爸爸、姊姊一併出來說清楚,澄清所有誤會及道歉,給她和蔡鼎鈞等親戚一個交代。

是否因爭產而與蔡爸有嫌隙?她否認:「爭產風波是蔡爸與我父親間的糾紛,我36年前到美國時,對家產分文未取。要求開道歉記者會,是要爭一口氣。」事實上,蔡爸日前從電視新聞看到蔡如淑時,立刻打給女兒的經紀人王永良說:「那是我妹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