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者九命人/綜合報導

蜜桃甜心的火辣正妹童恩是專職MD,興趣是唱歌、跳舞、聽音樂,她自我介紹說:「哈囉大家好我是童恩,平常拍平面為主,有時候會當展場Show  Girl以跑通告跟上節目,平常興趣是看電影還有逛街,還有看美妝雜誌研究怎麼化美美的妝。」

此外童恩很喜歡吃巧克力,只要是巧克力的甜點,就會完全失去抵抗力,她說:「尤其是巧克力部分,如果去吃東西或喝下午茶,有巧克力一定優先品嘗。」

▲圖:惹火正妹童恩喜愛收藏Hello Kitty用品。(攝影/記者林調遜)
▲圖:惹火正妹童恩喜愛收藏Hello  Kitty用品。(攝影/記者林調遜)

童恩熱衷於研究最新的妝以及最新流行資訊,除此之外她還喜歡收藏跟Hello
Kitty。她說:「無論是Hello Kitty的生活用品阿,或用不到但很可愛的我都會買,像這是睫毛膏跟唇膏,買它的原因也是Hello  Kitty,有些生活用品買來會用,但比較昂貴的就是擺好看收藏。」



提到會收集Hello Kitty的動機,童恩她說:「會收集最初原因,是之前超商有出Hello  Kitty磁鐵,莫名覺得很可愛,除了後來的收藏外,一整組收集吊飾款我也有,這些就是我的收集。」





對於自己的期許童恩說:「接下來幾個月,童恩還是以網拍跟平面為主,有機會當然希望有公開活動與大家見面,希望在這圈子能讓大家注意,我會更努力的,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喔。」


原文網址:  獨家/今日《正妹最愛》惹火正妹童恩 最愛凱蒂貓收藏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5/31/11783-2944831.htm#ixzz2Ur97V0S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