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失聯已經第7天, 美國媒體報導,美國官員認為馬航失聯班機可能不是因為意外或嚴重故障,而是通訊系統陸續被關掉才「人間蒸發」。

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報導,2位美國政府官員認為馬航MH370班機的2套通訊系統是陸續被關掉。他們認為,第一套通報資訊的通訊系統在凌晨1時7分被關掉;而傳送位置及高度資訊的詢答機,隨後在凌晨1時21分被關掉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美國反恐官員懷疑,有人蓄意關掉飛機上的通訊系統,意圖劫機並隱匿行蹤。

報導還指出,MH370上的兩具勞斯萊斯發動機,每半小時會傳回飛行高度、速度等資訊,據此資訊,馬航MH370客機在失聯後一共飛了5小時,最多飛了4048公里,如果向西飛行,可以飛越印度洋,達到巴基斯坦東部。

不過,馬來西亞否認報導內容,稱報導內容不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分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